2009/07/11

散漫出遊 . 隨性走走

最近看了一些朋友分享的風景照和生活照, 覺得很有意思, 動了心想旅行, 既然太遠的地方一時去不了, 索性去趟淡水吧! 體驗一下 "Nothing" 的生活態度, 有時一個人也可以很浪漫....

十一點多, 抵達淡水捷運車站, 緩步出站, 正中午時刻, 人潮還不算多.

延著河岸, 人潮中我散漫的走著, 拍了幾張河景, 這個地方, 離家不遠, 心卻可以飄得很遠很遠.....
隨性到小店裏看看古玩. 回味兒時記憶, 正中午的淡水, 喝杯"阿媽的酸梅湯", 歇歇腳吧!
王文華說: "沒有愛情的時候, 你就多吃", 對於"為什麼沒有愛情?"或者是"愛情為什麼沒有了?" , 至今對我仍是個謎, 不過至少我知道我餓了, 該找吃的了... " Live and Eat! "

酷熱的午后, 我離開了淡水, 轉到龍山寺, 虔敬地向菩薩祈福和請求祂指點迷津.... 祂說 " 再等些時候吧! "

下午三點多, 回到熱鬧的信義商圈, 駐足在新光三越停車場上名為西藏自由音樂會, 台上嘶吼的歌聲, 老實說我用力聽了還是沒聽懂他們唱得是什麼? 但我可以清楚感受到台上激情和台下聽眾的共鳴. 延著新光三越的香榭大道, 習慣性的看到一個個為著理想努力的街頭藝人, 感動之外, 我默默地為他們祝福...

艷陽下, 我信步地走著到了101, 快到家了....

2009.7.11

沒有留言: